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代人患糖尿病顯著增加。糖尿病是威脅人民健康生活的極在殺手,糖尿病又稱富貴表,一輩子的飲食都要很注意。那麼糖尿病有什麼症狀?我們知道症狀以後可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下現跟大家分享一下糖尿病的症狀: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早期症狀不太明顯的,偶然會有頭昏、感覺腿腳乏力,甚至無症狀。

2甚至有的發病早期糖尿病,可能會出現餐前低血糖症狀。因為胰島素抗抗,習慣性分泌過多的胰島素,所以血糖驟低,會有低血糖的表現。

3糖尿病的人容易口干舌燥,因為糖尿病的人多數是陰虛火旺體質,所以火氣很大,內燥。

4糖尿病發展下去會出現比較典型症狀:三多一少症狀,即多尿、多飲、多食和消瘦。因為吃了的東西沒有吸收隨尿液排出去了。

5糖尿病病人視力減退,視網膜疾病突發。

6糖尿病對使動脈硬化,所以一系列的心腦血管病隨之而來。

7糖尿病病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四肢皮膚感覺遲鈍,發麻。更嚴重的發展成為糖尿病足。

注意事項:

如果發現有上述症狀的兩點或者以上,應該提高警惕,應該盡早去醫院確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