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對饑餓的技巧有哪些啊?

糖尿病患者應對饑餓的技巧有哪些啊?

概 述

最近我的同事小劉的父親來看他,不過他爸爸看著一會兒吃一回餅干,不是很能頂住餓。我也很納悶就問問了小劉,他說他爸爸有糖尿病,不吃一會兒就餓了,我也問了問我的老師王老師,他告訴我一些應對的方法,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端正思想,不要想著餓這一回事。因為飲食控制對於自己的病情相當關鍵,我也跟劉叔叔說了,要把飲食控制視為比藥治療更重要的治療措施,這樣才能有所好轉。

2再一個就是平時要注意在飲食上加以調節。在平時做飯時,盡量采用一些粗糧和避免選用高血糖指數食物或烹饪方法,這樣就可以控制血糖。

3最後就是要選擇合適的蔬菜,比如油菜、小白菜這些比較可以抗住餓的菜品,這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饑餓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