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人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在現在越來越常見,我認識人當中就有好多有糖尿病,糖尿病是最頑固的疾病之一,幾乎現在的醫學還不能完全治愈,只能借助於注射胰島素。那麼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一定要維持住體重,而且如果是肥胖的人群,一定要適度的減肥。標准的身體,才不會導致糖尿病越來越嚴重。平時多多注意運動,要維持體重。

2糖尿病人每天的飲食都是定點定量的,不能夠暴飲暴食,而且糖尿病人的飲食必須非常的小心,油煎、炸、油酥或者是豬皮,大肉這些高脂肪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面條,青菜,空心菜特別好,還有菠菜,不能吃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

3多吃清淡,吃飯時多使用蒸煮,涼拌,炖等方式,不建議經常吃炒菜。而且飲食不能太鹹,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物。比如動物的內髒。大豆等這些東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