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應該注意些什麼?

糖尿病應該注意些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病症,尤其是在中年時期的人是最容易得這個病的,這個病說大不大,但是說小也不可小視,如果我們不及時治療痘痘話,是很容易引起其他的病症的發展,比如說會引起腎病、神經等疾病,嚴重的甚至會有生命危及,但是,我們該如何控制和治療糖尿病呢?

步驟/方法:

1想要控制和預防糖尿病,首先我們就要從飲食方面做起,要控制飲食,穩定血糖。我們一定要注意在飲食中一定不能攝入一點點有糖的食物,我們應該多喝水排尿,我們還要注意少食多餐,定時定量的吃。

2除了飲食我們還要注意適當的做做運動,做運動也要根據我們個人身體的的本身情況和病症的特點,我們來通過身體的活動,增加氧氣的吸收,從而使我們達到保健強身的作用,適當的運動也是有必要的。

3最主要的我們還是得靠我們的藥物來控制血糖,我們要長期的服藥,控制我們的血糖。我們一定要遵照醫生的指示,不能隨便的亂用藥什麼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應清淡,平時不能飲酒,吸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