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保健

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保健

概 述

糖尿病似乎長久以來一直被人所懼怕,但是疾病並非一定恐怖,只要你勇敢面對,用正確的方法,有好的生活習慣,常常會有奇跡發生分。糖尿病也一樣,如何來保健很重要。

步驟/方法:

1要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避免緊張,悲觀失望。糖尿病只要及時的治療就一定能夠得到良好的控制。因此患者要對本病有良好的認知,生活應該照常進行。

2要適當的運動,不可應為自己是患者就避免運動。運動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飯後輕微的運動可以增加胰島素的分泌。接觸新鮮的空氣和陽光對於增強抵抗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3平時還應該加強個人的衛生,一般患者的皮膚較為干燥,很容易破裂,而且血液循環較差所以應該經常的泡腳促進血液的循環。

注意事項:

因為糖尿病可以有效的控制,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正常結婚生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