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防止糖尿病?

怎樣防止糖尿病?

概 述

現在患糖尿病的人數越來越多,我們可以觀察到,現在飲食生活水平都在上漲,生活水平的日漸增長也是的很多人都有了糖尿病,現在發病的人群都有十幾歲的孩子。那麼,在平時應該如何預防呢?

步驟/方法:

1飲食上要健康合理。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平時應該合理膳食,調整好飲食結構,控制蛋白質、脂肪、糖分的攝取。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減少脂肪的攝取,還可以降低患高血壓、動脈硬化等。

2增加運動量。適量的運動有益身心,那麼,運動可以提高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而且,加強鍛煉增加運動量,還可以增加抵抗力,抑制肥胖,減輕體重,改善脂肪的代謝,促進糖尿病的葡萄糖的氧化。

3保持良好的心情。心情舒暢就保證了身體的正常運轉,不會釋放有毒的因素,遇到是奇怪需要冷靜處理,安撫好自己的情緒,切忌情緒急躁,煩惱。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現在高發的病情之一,我們在平時要加強鍛煉,合理膳食,保持好心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