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預防糖尿病的小方法

預防糖尿病的小方法

概 述

糖尿病是比較常見的內分泌疾病,患病後想要全治愈是很困難的,但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是可以預防的,我們要怎麼樣來預防糖尿病呢?

步驟/方法:

1第一條飲食清淡為主,平時飲食要清淡些不要吃過甜的食物或者過鹹的食物,這不但可以預防糖尿病還可以預防其他類的疾病,因此我們平時飲食要注意,辛辣類的食物也要少吃,腌制品盡量不吃。

2第二點心態很重要,其實我們很多疾病都是由於我們的心情抑郁而引發的,心情不好不但可以引發疾病還可以使我們原有的病情發生惡化,同時要保證每天睡眠的充足,一般情況下成年人需要睡足八個小時以上每天。

3然後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體重,讓自己的體重保持在一個合理的范圍內;平時要遠離高脂高糖的食品,盡量不吃或者少吃。

4最後強調一下,預防疾病的最好方法就是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增強,要想增強這兩樣就要好好的鍛煉了,我們平時可以每天跑個五千米,然後晚飯過後可以去散散步之類的。

注意事項:

預防疾病最好不要自己一個人住,很少與他人有交流是不好的。要學會與他人分享成功和喜悅,在平時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增加與他人的交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