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如何控制

糖尿病如何控制

概 述

我的親戚得了糖尿病,醫生說少飲食。反而食量大增。一直都是舊饑餓如故,眼睛看不見。下肢發麻。請問我該怎麼控制他的飲食。讓他的病有所控制。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一般都是因為人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再加上平時不注意飲食導致的。所以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血糖是不很高,我們可以用藥物治療,堅持服藥一段時間加上飲食上的控制,基本就能降下來。

2糖尿病患者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能一直按以前的飲食習慣進食,應該少食多餐制,主食盡量少些,如果還感覺到很餓,可以吃一些水果和粗糧來充饑,白蘿卜、黃瓜這些都是可以的。

3糖尿病患者在治療期間要加強鍛煉,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以及消化能力,可以更好的將食入的糖分轉化為有效的營養,可控制的了病情,以致康復。

注意事項:

1.治療期間要堅持服藥,不能半途而廢。2.注意飲食,最好多吃粗糧。2.少吃多餐制,多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