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飲食誤區你知道多少

糖尿病的飲食誤區你知道多少

概 述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內分泌疾病,這個疾病在飲食上面的注意事項是有很多的,但也有很多的誤區,如果你們不知道的話,可以看看我分享的一些經驗。

步驟/方法:

1有些患了這個疾病的患者,會覺得那些花生和瓜子的蛋白質都比較多,可以多吃,其實這是不對的。這些食物除了有高蛋白質外,也含有油脂,多吃會增加熱量,使血脂升高。進而不利於糖尿病病情。

2許多的患者是認為患有這個疾病是不可以去食用水果的,因為水果裡裡面也會含有糖分,其實這樣理解的話就是錯誤了。水果中也含有很多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這些對身體都是有益的。所以在血糖得到有效控制的情況下,可以適量吃些水果。

3最後說的就是這個疾病的患者可能會有尿頻的現象出現,但是有些患者為了減少上廁所居然就少喝點水,其實這樣是不對的,一般口渴是因為葡萄糖從尿中排出時帶走了大量水分,所以,口渴就應該喝水,不用可以限制喝水,不然會引起脫水。

注意事項:

如果身體有什麼異常情況的話,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