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什麼習慣會引起糖尿病的發生

什麼習慣會引起糖尿病的發生

概 述

糖尿病一般是在老人年和一些肥胖的人身上比較常見,但是這個疾病和生活上的一些習慣是緊密相連的,如果你有些壞習慣的話也是會比較容易患上這個疾病的。

步驟/方法:

1第一個說說的就是關於菜肴的味道問題了,就是有些家庭做菜的時候會放很多的食鹽下去。尤其是北方地區的人。所以會引起患者膽固醇過高,發生糖尿病的疾病,我們家庭中應該選擇多種烹饪方法,可以選用蒸,煮,炖,涼拌等方法,這樣就會減少使用油和鹽量過多的情況。

2還有就是一些精神因素影響的,有些人在工作上面或者是學習上,都會感覺特別的抑郁,心情變得很消極的。這樣就會容易引起患者出現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的紊亂,導致血糖升高,就容易誘發糖尿病的發生。

3還有一些人就是因為工作的問題,常常不是沒有吃飯,或者吃不定時,有時候甚至只是吃一些餅干之類的,還有熬夜的習慣。這樣就會使患者體內的血糖過高,脂肪高,等胰島素不足引起的糖尿病的發生。如經常吃一些油炸的食物,雞腿,肥肉,糕點,糖果,餅干等食物。

注意事項:

如果你有上面的一些不良習慣的話,就應該及時的糾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