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胰島素對糖尿病患者的幫助

胰島素對糖尿病患者的幫助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隨著現在社會不斷進步與發展,醫療技術不斷擴大,目前臨床上應用的胰島素類藥物正朝著安全、起效快、使用方便的方向發展。胰島素對糖尿病患者的幫助正規(速效)胰島素、中效胰島素、長效胰島素、預混胰島素(包括諾和靈30R和諾和靈50R),,使病人壽命得以延長,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請仔細的閱讀此文。

  現在由專家來講解一下有關於糖尿病胰島素的問題,知道如今患有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口服降糖藥應用於臨床已有半個多世紀的時間,是目前多數2型糖尿病患者樂於接受的治療方式。由於降糖藥物的發現和應用,使糖尿病得到及時控制,延長了患者的壽命,減少了並發症的發生發展。這些都是對大家的身體健康有好處的。

  此外,患者想要自己的疾病得到有效的治療,就要了解更多的糖尿病知識,磺酰脲藥物是目前國內外廣泛應用的口服降糖藥,從1956年發現甲苯磺丁脲至今已由第一代發展到第二代,第一代氯磺丙脲因易致肝損害和持久的嚴重低血糖,現已棄用,而甲苯磺丁脲仍在用,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才是正確的選擇。這樣才是治療糖尿病的最佳手段。

胰島素對糖尿病患者的幫助

  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些第二代有格列本脲、格列齊特、格列吡嗪、格列喹酮。第二代的降血糖活性較第一代大數十倍至上百倍,口服吸收快,作用強,且引發低血糖、粒細胞減少以及心血管不良反應幾率小。1995年上市的格列美脲相對於其他的第二代藥物優點更為突出,此藥兼有胰島素增敏作用,早發現,早治療,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最後專家表示:吃藥不能加糖一個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因為某些病人不宜吃糖,如糖尿病、高血脂、化膿性疾病的病人以及中醫認為有濕熱的病人等。在服用可的松類等激素藥物時也不能吃糖,因這些藥物本身能增高肝糖原,升高血糖,如同時吃糖,將會使血糖猛增,容易出現糖尿。如果患者不再日常的生活中注意那麼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熱門圖文
肝硬化是導致糖尿病的一大因素

這幾年年來,糖尿病的發病率逐步升高,給患者的日子帶來了很大的不方便,並且糖尿病還會引發一些

誘發糖尿病的幾個因素

糖尿病的誘發因素有:感染、肥胖、體力活動減少、妊娠和環境因素。  1、感染感染在糖尿病的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