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如何挑選零食

糖尿病患者如何挑選零食

概 述

糖尿病患者在平時飲食中有很多禁忌,這對大多數大胃王的患者來說是很痛苦的,在此小編特意總結了一下,糖尿病患者能吃的零食,以及實在饞嘴時該怎麼挑選零食。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挑選零食的時候堅持以低糖,低鹽,低油脂為主,像平時吃的水果都含有一定的糖分,挑選起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好水果的熱量以及糖分,在這裡我建議糖尿病患者可以選擇的水果有;蕃茄,火龍果,猕猴桃還有菠蘿,這些都是含糖分不高的水果,偶爾解解饞,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

2還有一些干果,像堅果,雖然是純天然的沒有什麼糖分,但是油脂過多,小編建議患者可以偶爾吃一些,盡量還是不要多吃。

3剩余的像一些油炸的食物,小編在此強烈建議還是不要食用,油脂過高,別說糖尿病患者就是正常人也不能多吃。

注意事項:

小編建議:無論吃哪種零食,一定要計算所含的熱量,熱量高的要從正餐中剔除。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