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一般可以吃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一般可以吃什麼呢?

概 述

自己爺爺就是患有糖尿病,現在自己消瘦了很多,我們很擔心,爺爺平時的時候就是喜歡吃飯,自己老是很乏力,一天精神不振,自己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不過在我的治療下,現在好了起來。

步驟/方法:

1我是一個喜歡食療治愈的人,平時的時候我就給爺爺用浸泡銀耳,將粳米、大棗煮熟後加銀耳,煮粥食。爺爺按照我做法做了,現在恢復不錯,自己一天有食欲了。

2還有就是我還推薦給爺爺用秋菊烘干研末,先以粳米煮粥。調入菊花末稍煮一二沸即可服用。我給他說這個是治愈這個病最好的食物,他也用了,效果還不錯。

3自己爺爺平時很注意自己飲食,自己還去找了一個食療辦法,用苦瓜,雞翅膀,姜汁、黃酒、調料、植物油適量,先炒雞翅膀,後入苦瓜、調料,通過爺爺這些治療,現在好了起來。

注意事項:

平時注意自己不要去吃太多甜的食物,還有就是自己最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