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糖尿病血糖監測 >> 三諾安易血糖儀單品評測

三諾安易血糖儀單品評測

  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和老齡化進程的加速,我國糖尿病的患病率正在急速攀升,成為繼心腦血管疾病、腫瘤之後的另一個嚴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要慢性非傳染性疾病。雖然目前尚無根治糖尿病的方法,但通過多種治療手段可以控制好糖尿病,即糖尿病專家常說的“五駕馬車”。

  作為“五駕馬車”的一個重要部分,自我監測血糖成為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和病情的重要手段。隨著各種小型血糖儀的普及,糖尿病患者可以實現隨時隨地的監測血糖。到底哪種血糖儀好用?准確性如何?為此,39健康評測室對三諾安易血糖儀進行了相關評測,希望能對廣大糖尿病患友有所幫助。

  一、前言和產品介紹

  1. 前言

  各位糖友都知道,自我血糖監測是治療的關鍵環節,有助於了解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水平及血糖變化的影響因素,也能指導日常生活中飲食、運動、降糖藥劑量之間的調節,更重要的是能給醫生制訂、調整治療方案提供重要的數據參考。

  自從20世紀70年代發明袖珍血糖儀,可用一滴毛細血管全血測定血糖以來,糖尿病患者有可能自測血糖,並快速得出結果,決定治療變動,縮短住院日,因而被認為是糖尿病治療史上的一個“裡程碑”。

  由於快速血糖儀可自行操作等優點,糖尿病協會不但推薦自測血糖為病人自用,且定為住院病人床邊檢查之用,尤其在急診室、手術室、特護病房等更為適用。至2003年的文件上仍強調要推廣快速血糖儀自測血糖。

  然而,目前市場上出售的血糖儀很多,型號更新也很快,到底哪款更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哪些數據可作為購買血糖儀的參考標准?這次,39健康評測室對三諾2014年推出的一款安易血糖儀進行了評測,希望能對廣大糖尿病患友有所幫助。

  2. 產品介紹

安易血糖儀

  產品名稱:三諾安易血糖儀

  規格型號:安易型

  產品適用范圍:用於體外檢測新鮮毛細血管全血、靜脈全血中的葡萄糖濃度,可用於醫療機構快速血糖測試、糖尿病患者或其他人群的血糖監測。

  產品標准編號:YZB/湘0037-2013

  參考價格:68-100元不等

  產品注冊證號:湘食藥監械(准)字2013第2400102號(更)

  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號:湘食藥監械生產許(2010)第A058號(更)

  檢測原理:電化學反應法,采用第四代主流技術,需血量少,更少疼痛。

·評測導航·1 前言/產品介紹 2 產品包裝3 操作簡易度4 穩定性/准確性5 總結/點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