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水果是不能吃的?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水果是不能吃的?

概 述

之前是我的奶奶患上了這樣的一個病,然後說要飲食上是要很注意的,可是因為我們沒有考慮到有些水果也是不能吃的,後來的話一直都沒見好轉的感覺的,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其實很多水果也是不能吃的,後來有注意了現在就好多了,所以希望對你們有幫助的。

步驟/方法:

1醫生建議我一般最好不要在餐前或者是餐後立即吃水果,水果一般是在兩次正餐中間吃是最好的,這樣可以避免一次性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而使胰腺負擔過重,導致病情加重。

2還有告訴我 每天可吃 200克左右的水果,不過如果你吃了這個的話就要減少半兩的主食, 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攝入的總熱量保持不變,這樣對身體是很好的方法的。

3而且他說一般情況的話, 西瓜、蘋果、梨、橘子等含糖量是比較低的, 對糖尿病人吃是較為合適, 而香蕉、紅棗、荔枝、菠蘿等含糖量是較高,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了的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