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注意些什麼。

糖尿病人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現在的人們,平時大魚大肉,吃的好喝的好,又不愛運動,就很容易得糖尿病,所以今天很多的人成了糖尿病人。糖尿病病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平時吃的很多,但卻很瘦。這是因為他們吃進去的東西,沒有被很好地消化吸收。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病人應該管理好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太甜的東西,也不要吃太多的饅頭,平時應該吃的清淡一點,多吃些玉米面,豆腐之類的,還有多吃蔬菜,少吃肉,太甜的水果也要少吃。

2糖尿病病人平時也不要吃的太多,可以少吃點兒多吃幾頓,這樣對身體好。也不要吃的太鹹,合理的飲食對糖尿病病人很重要。

3除了飲食,糖尿病病人應該多做些戶外運動,跑跑步,騎車之類的,保持好的心情。不過得了糖尿病,就要及時去看醫生,按照醫生說的,按時服藥。

注意事項:

從現在起,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的太多,太甜,太鹹,再有就是多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