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的人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得了糖尿病的人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概 述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因為胰島素分泌不足導致的,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有很多禁忌,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或不能多吃,那吃什麼對糖尿病的緩解病情有幫助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飲食上有很多禁忌,是因為糖尿病患者胰島素分泌不足,或不能分泌胰島素,所以不能轉化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一些可以將血糖的食物,像茄子、柚子、苦瓜、洋蔥、南瓜對糖尿病患者都很好。

2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些五谷雜糧,幫助消化,還能降血糖降血脂,有延年益壽的作用,還可以吃一些蜂膠,蜂膠對糖尿病患者很好,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

3糖尿病患者還可以吃一些含鈣、維生素B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食物,和一些含糖量比較低的蔬菜水果。

注意事項:

糖尿病應該早點治療,注意飲食,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