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專家陳艷告訴您低血糖吃什麼好

糖尿病專家陳艷告訴您低血糖吃什麼好

概 述

飲食治療其實對於有糖尿病的病人和糖尿病腎病的病人而言,其實是很重要的。不僅僅病人需要認認真真堅持降糖藥物的治療。而且這個時候的飲食治療有其特殊性哦。這個時候醫生需要讓病人有科學的總熱量的攝入。然後進一步去根據患者身高、體重及活動量來決定到底病人去吃什麼比較好。糖尿病專家陳艷告訴您低血糖吃什麼好?一起看看。

步驟/方法:

1在糖尿病發作起來的時候,如果有低血糖的時候,那麼早期應對蛋白的攝入量加以提高哦。這個期間可以給病人去吃一些豆漿,可以吃些新鮮的牛奶哦。才是可以補充能量,對於病若比較好的。

2我們最大的,其實對已進入臨床期,如果有低血糖的時候,那麼往往有頭暈眼花,食欲下降的患者,則需要吃些新鮮的豬肉,可以吃豬心湯。需要安排蛋白質的攝入量,然後提高抗病能力的了。

3多吃蔬菜其實才是有利於健康的了。那麼病人治療疾病的期間,那麼是的的確確可以吃一些新鮮的黃瓜、西紅柿的哦。病人可以吃些西紅柿蛋湯哦。也可以吃一些橄榄油炒青菜、芹菜等。

注意事項:

如果有低血糖的時候,那麼往往有頭暈眼花,食欲下降的患者,則需要吃些新鮮的豬肉,可以吃豬心湯。需要安排蛋白質的攝入量,然後提高抗病能力的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