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眼病的患者怎麼樣運動

糖尿病眼病的患者怎麼樣運動

概 述

對於糖尿病大家都說它是“富貴病”的,現在是生活也是非常的好了,這個病的發病率也是居高不下的。糖尿病還會有一些的並發症出現的,像是眼病就是一個非常要注意的地方。在運動時要怎麼來做好護理呢?一起來看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眼病的患者在選擇場地的時候,也要選擇好,因為是眼病,都是視力會減退的。所以,要選擇場地平坦的地方來運動,相對來說,光線要好的地方。如果是有條件的患者朋友,可以在家裡進行鍛煉,像在跑步機上跑步,做一些的室內的運動。

2還要注意,在運動的時候,要避免引起眼壓的升高。像是舉重物、蹲馬步等這樣的運動糖尿病眼病的患者不要去做。也要避免做向下的彎腰的動作,像是系鞋帶、倒立等。

3外出的話,是要做好眼部的防護的。像是現在太陽光非常的強烈的時候,最好是戴上墨鏡,不要長時間的暴露於強光照射的環境,這樣才能防止引起日照性視網膜炎。

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較好的療效,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一定根據實際情況,科學制定方案,合理進行搭配,過了和不及都不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