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運動對一型糖尿病人有哪些益處?

運動對一型糖尿病人有哪些益處?

  一型糖尿病病人在患病後,應注意防止並發症的發生,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很多,一旦接踵而至,真的會招架不過來的!有的糖尿病醫師建議病人要進行適量的運動,那麼運動對一型糖尿病人有哪些益處呢?

  一型糖尿病人每天需要堅持適量的運動鍛煉,帶來的益處就是:增強病人身體的抵抗力,加強胰島素的敏感性,不但能夠幫助病人控制好血糖,還會避免並發症的發生。一型糖尿病人要針對自己的實際病情,選擇一些有氧運動,在這裡向大家推薦幾種運動:游泳、打太極拳、慢跑、快走等等,在吃完飯後的30分鐘到60分鐘再鍛煉,堅持運動半小時,長期下去就會看到效果的。值得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空腹的時候做運動,容易發生低血糖,是極不安全的!

運動對一型糖尿病人有哪些益處?

  運動治療是控制糖尿病的基石,運動對一型糖尿病人的益處是其它方法所不能達到的,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也說明了運動的重要性!

熱門圖文
解讀1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又稱為青年發病型糖尿病,患者常在35歲之前發病,約占糖尿病的10%,但其他年齡段

1型糖尿病有並發症嗎?是什麼?

1型糖尿病有並發症嗎?是什麼?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這種疾病多發於青少年中,雖然很多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