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 ,噩夢開始了

糖尿病 ,噩夢開始了

概 述

阿姨前段時間被查出游糖尿病,怪不得最近她吃的多,喝的多,但是人越發的瘦了,平時也沒有撒精神。因為得了糖尿病,這下什麼甜食都不敢喝了。這日子過的難受的要命。一個大媽對她說,別擔心,好好調理是可以幫組減去糖尿病的,果然,阿姨氣色好多了。

步驟/方法:

1到正規醫院去檢查,每年也要到正規糖尿病專科檢查,隨時跟蹤血糖記錄。在家可以自己買台血糖儀,記錄每天的血糖變化。

2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情況,看看在什麼情況下血糖會上升,什麼時候血糖會下降,這對自己血糖治療有好處。每天也要保持愉悅心情,不要太緊張,淡定。每晚早睡,保證人體有充足的血氣,能夠自我修復。

3少吃脂肪量多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纖維的食物,使營養均衡。平時也不要喝酒。糖尿病患者少吃鹽,每天低於6克。喜歡抽煙的糖尿病患者最好戒煙,會加快病變。

注意事項:

1、規律生活,健康飲食 2、保持好的心態,早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