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足如何治療?

糖尿病足如何治療?

概 述

糖尿病長期的侵蝕著人們的健康,可以說糖尿病就是一種隱形的殺手,糖尿病這種慢性的疾病容易導致很多的並發症,糖尿病足就是其中的一種,由於嚴重的糖尿病足的現象,可能危及人的性命,所以及早的進行干預極其治療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糖尿病足的治療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如果嚴重的糖尿病足的現象,如果出現了壞疽的現象,那麼就一定要注意及時的住院治療,必要的時候還要切成壞掉的肢體的現象,主要是以麻疼丸治療為主。

2日常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糖,一定不能再讓血糖升起來,血糖升起來就是很危了。還要注意控制感染,根據創面分泌物細菌培養及藥物敏感試驗選用有效抗菌素。

3如果有壞疽的現象,控制感染和創面的處理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可以讓患者適當的服用麻疼丸,每天用足浴液泡腳,改善全身的循環與微循環。

注意事項:

糖尿病足的現象,朋友們一定要引起警惕,及時的進行治療,以免出現壞疽的現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