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不吃飯才能夠控制血糖嗎?

不吃飯才能夠控制血糖嗎?

概 述

很多人都認為不吃飯就會不會得糖尿病,尤其是有很多有糖尿病家族遺傳史的人,因為擔心自己得糖尿病,對於自己的飲食控制極為苛刻。其實,合適的飲食可以預防糖尿病。

步驟/方法:

1早餐吃得豐盛其實可以幫助抑制食欲,而且會因此減少想要吃零食的欲望,並且人體內的胰島素、葡萄糖和甘油三酯含量也都會明顯下降;但是如果晚上吃得豐盛的女性,她們體內的脂肪含量明顯升高。

2邊看電視變吃零食、深夜吃宵夜、玩手機玩電腦吃東西不僅會導致肥胖,還會增加患心腦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

3同樣熱量的食物,選擇不同的時間吃,對健康的影響也完全不同的。保持正確和規律的用餐時間對健康有重大幫助,不僅可以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還可以幫助調節體重,控制血糖。

注意事項:

按時給自己吃一頓豐盛的早餐能夠帶來不小的健康收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