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

概 述

現在隨著生活的水平越來越高,很多中老人都得了糖尿病,有些人是在早期的時候所以沒有發現,後來越來越嚴重的,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現在一起來看看這些經驗吧,這些都是糖尿病的患者告訴我的一些經驗。

步驟/方法:

1得了糖尿病的早期的時候是三多一少了,這個時候患者會多飲,多食,多尿,體重還會下降,主要由於高血糖使血漿滲透壓明顯增高,再上尿也多了,水分丟失了多,所以就會多飲和多尿了。

2糖尿病的早期就會慢慢的感覺到視力模糊,這個是因為房水的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如果血糖一升高,房水的滲透壓隨之升高,這樣就會導致視力模糊的。

3是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還有可能皮膚會癢的,特別是女性的糖尿病患者,總是會出現外陰瘙癢,而且這個是很難治愈。

注意事項:

如果有發現自己有上面的這些症狀就一定要及時的去治療,這個時候就千萬不要再吃糖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