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咋吃才能血糖不高呢?

糖尿病人要咋吃才能血糖不高呢?

概 述

糖尿病人每天吃的東西是很讓人頭疼的事兒,吃多了血糖升高,吃的少還會感覺很餓,每天弄得自己的心情都很不好,那麼每天要吃點啥才能血糖不高還能吃飽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不要喝粥喝湯什麼的,多吃一點干糧,像饅頭,窩窩頭之類的東西,因為鼻尖難消化,所以血糖的上升幅度也比較緩慢,對於血糖的升高可以起到一定的穩定作用。

2第二點,多吃一點蔬菜,像黃瓜,青椒,芹菜,油菜什麼的,因為這裡面有很多纖維素,不僅對腸胃好,而且裡面的糖分也比較少不會對血糖有特別大的影響。

3第三點,每天要少吃多餐,沒一頓都吃半飽,在每隔三四個小時吃一次最好,既可以讓肚子飽還不會讓吃的食物太多導致血糖一下子升高,而且還有助於減肥,一舉兩得。

注意事項:

吃是人最重要的事兒,但是身體生病了之後一定要關注自己的嘴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