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並發症身體發出什麼信號要注意了

糖尿病並發症身體發出什麼信號要注意了

概 述

現在很多朋友都有糖尿病,糖尿病有很多並發症是非常嚴重的,對患者的身體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那麼身體發出什麼信號的時候要注意糖尿病的並發症呢?我總結了一些經驗,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耳朵:如果糖尿病的患者發現自己的耳屎比平時都多很多的話,要注意是不是糖尿病的病情變嚴重了,因為有研究顯示糖尿病越重的話耳屎就會越多的。

2口腔:糖尿病的患者對口腔和牙齒都會有一定的影響的,很多糖尿病晚期的患者都可以發現牙龈的紅腫和牙痛,還有牙齒也會發生松脫甚至脫落的現象。

3皮膚:糖尿病的患者病情加重的時候,皮膚就會經常出現瘙癢的症狀,還可能會出現反復的毛囊炎、潰瘍等等情況,而且還很可能出現真菌感染,這也是非常特征性的表現。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患者要注意自己身體上有什麼信號提示自己出現了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