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運動時間過長反升血糖

糖友運動時間過長反升血糖

概 述

大家對於糖尿病都非常的熟悉糖尿病,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嚴重的危害到患者的身體健康,所以,對於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藥,到正規醫院接受最正規的治療,現在又一醫學的發達,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很多種藥物也很多,但是要想達到徹底的根治,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鍛煉,只有通過加強鍛煉,選擇適合自己的鍛煉項目,對於這種疾病的治療才能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正因為糖友們知道通過加強鍛煉,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有一定的作用,所以患者都特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鍛煉,但是大家要知道,對於一個糖尿病患者來講,鍛煉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如果不掌握好鍛煉的時間,會使血糖反而升高。

2糖友們在參加鍛煉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鍛煉項目,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同時還要特別注意鍛煉的時間,千萬不能鍛煉的時間太長,鍛煉時間長最容易引起血糖升高,這樣是不利於糖尿病的身體恢復的。

3雖然通過加強鍛煉,對於糖尿病的患者有一定的好處,但是如果鍛煉的時間太長,會起反作用,同時糖尿病的患者還要注意不要早晨起來空腹去鍛煉,空腹去鍛煉最容易引起低血糖。

注意事項:

需要糖尿病的患者更加注意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鍛煉項目,掌握好鍛煉的時間,千萬不能鍛煉的時間太長,如果鍛煉的時間太長,很容易引起血糖升高,同時還要注意不能在早上起床後空腹鍛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