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吃海帶好

胰腺炎吃海帶好

胰腺炎吃海帶好,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同時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含有豐富的碘等礦物質元素。海帶含熱量低、蛋白質含量中等、礦物質豐富,海帶能調節免疫力,降血脂血糖,胰腺炎恢復期食用是非常好的選擇。

胰腺炎恢復期吃海帶的好處

1、海帶中還含有大量的不飽合脂肪酸及食物纖維,它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余的膽固醇,並且幫助胃液進行分泌,達到消化的目的,對於腸胃蠕動有很大幫助。

2、海帶熱量低且充滿膠質、礦物質。海帶中還富含可溶性纖維,比一般纖維更容易消化吸收,幫助身體順暢排便。而且我們可以把海帶作為宵夜或點心,因為海帶不會長胖。

3、海帶富含鈣元素與碘元素,有助於甲狀腺素合成,這兩種元素搭配,不僅能美容,,還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4、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及時地清楚腸道內廢物和毒素,因此,可以有效地防止直腸癌和便秘的發生。

海帶含熱量低、蛋白質含量中等、礦物質豐富,研究發現,海帶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調節免疫、抗凝血、抗腫瘤、排鉛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種生物功能。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食用海帶是非常好的選擇,可以有效幫助胰腺恢復哦。

熱門圖文
胰腺炎手術如何飲食

很多胰腺炎患者在手術後往往伴隨著惡心、嘔吐的情況,這個時候胰腺炎患者的飲食護理就顯得尤其重

胰腺炎吃雙孢菇好

胰腺炎吃雙孢菇好,雙孢菇所含的胰蛋白酶、麥牙糖酶等均有助於食物的消化。中醫認為雙孢菇味甘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