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最新治療方法

糖尿病最新治療方法

概 述

我有一個鄰居,今年27歲,是個女性,我們從小就認識,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她現在在外地工作,前段時間她打電話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一直感覺很想喝水,很想吃東西,但是體重一直在下降,以前一直說要減肥,現在都不用減了,所以她心裡面有點擔心,你就說讓她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她去了之後,醫生說他患的是糖尿病,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在最初的時候可能不會有任何的臨床症狀,只會有輕微的想要多喝水,體重變輕的症狀,所以很多患者因此沒有察覺,而耽誤了病情,錯過了很多的治療時間,對身體也造成了危害。

2糖尿病患者治療的話,可以服用一些藥物進行治療,服用一些抗糖尿病的藥物,比如雙胍類降糖藥,患者也可以采用手術方法進行治療,手術方法是治療糖尿病一種很有效的方法,治愈率都很高。

3或者患者也可以采用食療的方法,患者平時可以吃葛根粉粥,先用葛根切成片後磨成漿,最後曬干弄成粉,然後將粳米放入鍋中,加入適當的水,煮到粳米半熟的時候再加入一些適量的葛根粉,然後煮熟就可以食用了。

注意事項:

患者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魚類,牛奶,蛋類,海帶,青菜,小麥等等這些食物,要避免吃一些高糖量,高熱量的食物,也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