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吃猕猴桃好

胰腺炎吃猕猴桃好

胰腺炎吃猕猴桃好,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豐富的鈣、磷、鐵,還含有胡蘿卜素和多種維生素,對保持人體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猕猴桃非常適合胰腺炎恢復期食用。

胰腺炎恢復期吃猕猴桃的好處

1、增強免疫功能,猕猴桃被認為是一種免疫輔助劑,主要是由於其含有大量的VC和抗氧化物質。

2、保持人體健康,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礦物質,特別是高溫天氣下補充人體因體育鍛煉造成的電解質損失特別重要。

3、紅心猕猴桃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和寡糖、蛋白質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產物,防治、預防大便秘結、防治結腸癌及動脈硬化。

4、猕猴桃的功效還包括提升免疫功能,治療肝髒疾病,消化不良,貧血,泌尿系統問題,呼吸系統疾病,腦疾病等。它還增加紅血球生產,加強牙齒和指甲。

溫馨提醒:猕猴桃還能穩定情緒、降膽固醇、幫助消化、預防便秘,還有止渴利尿和保護心髒的作用。胰腺炎恢復期食用猕猴桃是非常好的。

熱門圖文
胰腺炎吃冬瓜好

胰腺炎恢復期吃冬瓜是非常好的,冬瓜味甘、性寒,有消熱、利水、消腫的功效。冬瓜含鈉量較低,對

胰腺炎出院後吃什麼好

胰腺炎出院後吃什麼好?出院後的飲食至關重要,直接關系到胰腺炎是否復發,所以胰腺炎出院後的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