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恢復期吃什麼油好

胰腺炎恢復期吃什麼油好

胰腺炎恢復期吃什麼油好呢?胰腺炎恢復期建議吃植物油,植物油裡推薦:橄榄油,橄榄油被認為是迄今所發現的油脂中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

胰腺炎恢復期吃什麼油好

1、胰腺炎恢復期不能吃動物油

2、胰腺炎恢復期建議吃植物油,植物油包含多種如:花生油、玉米油、大豆油、橄榄油、調和油等,胰腺炎恢復期推薦吃:橄榄油、其次是玉米油。

胰腺炎恢復期為什麼吃橄榄油好

橄榄油富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油酸,還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橄榄油被認為是迄今所發現的油脂中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

橄榄油突出特點是含有大量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除能供給人體熱能外,還能調整人體血漿中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比例,能增加人體內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好膽固醇)的水平和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壞膽固醇)水平,從而能防止人體內膽同醇過量。

胰腺炎恢復期為什麼吃玉米油好

1、玉米油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主要為油酸和亞油酸,能夠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對防治“三高”及並發症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2、玉米油以富含維生素E為主要特色。常吃不僅能美容,而且還能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可防治動脈硬化及冠心病。

通過上面的介紹,詳細胰腺炎患者也了解了,在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油了後最好先吃:橄榄油與玉米油哦。推薦:橄榄油。

熱門圖文
胰腺炎吃生菜好

胰腺炎吃生菜好,生菜性質甘涼,因其莖葉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有清熱提神、鎮痛催眠、降低膽

胰腺炎吃冬瓜好

胰腺炎恢復期吃冬瓜是非常好的,冬瓜味甘、性寒,有消熱、利水、消腫的功效。冬瓜含鈉量較低,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