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腎功能不全能不能吃辛辣的東西呢?

糖尿病腎功能不全能不能吃辛辣的東西呢?

  糖尿病腎病作為糖尿病非常嚴重的並發症之一,它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為了不加重病情,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嚴格控制。有些糖尿病腎病患者不禁心裡犯嘀咕了:我是南方人,平時特別喜歡吃辣的,現在患了這種病,還能吃辣的食物嗎?

  糖尿病腎病患者能不能吃辣的食物?答案是最好不要吃,比方說辣椒、芥末等,它們會多腎髒有刺激作用,會進一步加重糖尿病腎病患者的病情。糖尿病腎病患者在飲食方面最好攝取優質低蛋白質飲食,以八十克到一百克為宜。適量吃些新鮮蔬菜,每日的主食總量維持在250克到300克之間。

糖尿病腎功能不全能不能吃辛辣的東西呢?

  糖尿病腎病患者在飲食方面還需要做到高鈣低磷,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食物雖然含鈣高,但是含磷也高,那麼就不能多吃了,舉個例子來說:動物內髒、排骨、蝦皮,它們都是高鈣高磷的食物,糖尿病腎病患者要少吃它們。

熱門圖文
洋蔥——調脂又降糖的“蔬菜皇後”

許多老年人都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高膽固醇、動脈硬化、冠心病、血黏度增高等,洋蔥對於這

桑白皮對於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功效呢

桑白皮對於治療糖尿病有什麼功效呢?  1、有益於防治糖尿病的營養成分  桑白皮能有延緩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