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患上了糖尿病我們該怎麼辦呢

患上了糖尿病我們該怎麼辦呢

糖尿病在國外人稱沉默的殺手,尤其是成人型糖尿病,是一種血液引發的疾病。生活中我們沒有注意飲食,在平時不經意間就可能為糖尿病埋下隱患。究竟患了糖尿病怎麼辦?專家回應說,降血糖不能“一步到位”。

須知:糖尿病不簡單

糖尿病多發於四十歲以上的中年人,在日本四十歲以上的中年人中的發病率占大約10%,也就是說十個人當中就可能有一人患糖尿病。且有學者坦言,一旦患上糖尿病,人類的壽命將縮減十年之多,同時可能引發多種並發症影響全身健康。

專家:降血糖不能“一步到位”

老陳,今年45歲,前些日子在醫院中查出患了糖尿病,檢查得知他的空腹血糖竟然達到了30毫摩爾/升。

醫生建議他立馬住院,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他的血糖含量降到了10。在醫院接受治療的一個星期裡,老陳的血糖一直保持在這個水平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