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基本常識 >> 糖尿病症狀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症狀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症狀的危害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可能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症狀有哪些危害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症狀的危害:

  血糖控制不好會有很多合並症,如酮症酸中毒高血糖高滲狀態等急性並發症,慢性並發症可以發展到全身從頭到腳,從上到下,從內到外,由表及裡如糖尿病腎病、病足、心髒、腦梗、神經病變、血管病變、眼部病變等。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及危及生命。

  因此,患者只要控制好血糖,避免並發症的發生,對患者的生命威脅不大,但是如果發生了並發症,患者就要多加警惕。急性並發症(糖尿病低血糖、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昏迷等)嚴重危害患者的健康,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治,可能導致患者死亡;慢性並發症(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足、糖尿病腎病等)嚴重危害患者的身體器官,影響患者的生活,對患者的生命有很大的威脅。

  患者要積極控制好血糖,選擇有效的方法來進行治療,以避免並發症對患者的損害。患者可選用干細胞移植的方法治療糖尿病,細胞移植術是如今較為先進的治療糖尿病的技術。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症狀的危害有哪些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如果對這種疾病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