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平時多吃什麼類的食物對降血糖快呢

平時多吃什麼類的食物對降血糖快呢

  對於糖尿病患者降血糖,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困難的事情。那麼,糖尿病患者吃什麼食物可以降血糖比較快呢?

  現在我們平常的飲食中有很多的食物都能輔助降血糖。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黑木耳、山藥等東西了。其實還有一個比較關鍵的飲食就是苦瓜,降血糖的作用非常的大,其中苦瓜被稱之為“植物胰島素”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苦瓜中有一種提取物是類似於胰島素的物質,所以糖尿病患者服用是可以起到降血糖的功效的。除了苦瓜,黑木耳也是一種降血糖的食物,木耳中有一種物質叫做木耳多糖,這個東西能明顯的起到降血糖的功效。並且還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經常食用的菜類。

平時多吃什麼類的食物對降血糖快呢

  其實我們說的這幾種都是非常好的,並且還是營養含量很高的東西。所以平時中,糖尿病患者根本不需要再額外的補充營養。只要我們能運用到平時飲食中的營養就可以了。還有糖尿病患者要記著並不是說只要降血糖就可以了。我們還要記住一定要預防並發症。

  糖尿病患者在降血糖的同時一定要記著每天定時的測血糖。只有每天測血糖我們才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能不能吃楊梅嗎?水果營養

楊梅是一種產於南方的水果,果實呈球狀,成熟的時候是深紅色或是紫紅色,現在這個季節正是它成熟

糖尿病人吃什麼油對身體好?

對於糖尿病人來講,不但要在選擇主食、水果這些方面用心,而且在食用油的選擇上也不能掉以輕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