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2型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隨著國家發展,人們的生活也發生了不少變化,更方便了,更豐富了。然而,2型糖尿病患者也迅速的增加了,2型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2型糖尿病會發生酮症酸中毒嗎?

  2型糖尿病幾乎沒有發展為酮症酸中毒的趨勢,但是2型糖尿病可能導致的一種情況是非酮症性高血糖,它同樣相當危險。而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呢?

2型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2型糖尿病作為一種慢性疾病,它的治療的過程是長久而又繁雜的。並且,根據病人機體采取不同的治療方式:

  1、微量元素補充。進行適量微量元素的攝入,特別是硒的攝入,為糖尿病人帶來極大的福音。

  2、食療結合。要嚴格控制飲食,監控血糖。

  3、運動輔助。減輕體重和加強運動鍛煉,有些2型糖尿病患者甚至可以不需要藥物降糖。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該如何治療呢

患上糖尿病後,有的患者體內胰島素還過多,糖尿病患者生活的關鍵就是治療,但是,在糖尿病的威脅

全面解讀雙胍類降糖藥

雙胍類藥物是降糖藥家族的元老之一,包括二甲雙胍和苯乙雙胍兩種。苯乙雙胍因其乳酸酸中毒發生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