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職場怎麼預防2型糖尿病

職場怎麼預防2型糖尿病

  目前,有很多人被糖尿病所困擾,期望可以擺脫糖尿病,以至於盲目用藥,那實際2型糖尿病是怎麼治療的?職場怎麼預防2型糖尿病?

  首先,患了2型糖尿病要將心態調整好,必須明白現在糖尿病是無法根治的,不要亂用藥。另一方面,現在對於2型糖尿病已經有系統、有效的藥物控制方法,所以不必太緊張,好好的到正規醫院,按照2型糖尿病的病因分階段藥物治療,並且配和食療。藥物和食療結合治療2型糖尿病在臨床是非常全方位的,並且很有效的。

  雖然現在2型糖尿病可以控制,但是,2型糖尿病會引起各種並發症,對重要器官傷害很大,所以建議大家生活中就多預防,特別是高發人群。其中職場人員是2型糖尿病的易發人群,而職場怎麼預防2型糖尿病?

職場怎麼預防2型糖尿病

  職場人員的生活節奏較緊張,更容易得糖尿病。關於怎麼預防,給大家三個建議:

  1、生活要規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2、工作中勞逸結合,長時間連續工作要找機會休息,即使只是短暫的3分鐘。

  3、少喝含糖飲料,每周喝果汁等飲料超過2次的人比不喝的人患上2型糖尿病的幾率高3-4成。

  4、多運動,每周至少兩天要運動半小時。

熱門圖文
隔多久測量一次糖化血紅蛋白(HbA1c)?

隔多久測量一次糖化血紅蛋白(HbA1c)?所有使用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都應該每3個月測1次H

不當戒煙或引發也許會導致糖尿病

健康人戒煙後為何體重增加進而並發糖尿病呢?國內曾就吸煙與糖尿病的關系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