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判斷肥胖者是否得了糖尿病

怎樣判斷肥胖者是否得了糖尿病

概 述

我二大爺以前很瘦現在挺胖的,生活好了人,肉好的東西吃得多肥胖,胖子很容易得病,我擔心二大爺的身體,他說沒事胖點好,肉多皮實,我卻無語,再有看到他時嚇了一跳,二大爺你咋減肥了,想開了,他說沒有,他是突然變瘦的可能是身體出問題了,可能有隱藏的病患,我心說也是,據我所知胖人容易患糖尿病,不知二大爺這是否是糖尿病前兆。怎樣判斷肥胖者是否得了糖尿病?

步驟/方法:

1你好,你可以一下判斷,口干、想喝水渴、飲水多、每天喝了很多水,口腔黏膜出現瘀點、瘀斑、水腫、牙齒也會出問題牙龈腫痛、刷牙時疼痛、或口腔內有灼熱感覺;體重緩慢減輕,突然變瘦,有打鼾習慣的胖人絕對是糖尿病高發人群。

2還有體力:疲乏、不干活常有饑餓感、易出汗、乏力無精神、尿液黃稠氣味大,男性尿頻、起夜多尿液多;眼也會出毛病眼睑下長有黃色扁平新生物疑似黃斑瘤。手指麻木。周圍神經傳遞無感覺,如果你時不時覺得手指尖無感覺很可能是糖尿病

3你可以參考以下皮膚:下肢、足部潰瘍經久不愈反復的皮膚、皮膚擦傷或抓破後不易愈合,經常感冒。糖尿病是一種內分泌代謝病,對免疫功能有聯系。如果肥胖者免疫力下降,經常感冒,恢復得比別人慢,很可能內分泌系統已經無法正常運轉。

注意事項:

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的正常代謝。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防治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髒、眼睛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