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首選的三大低糖水果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首選的三大低糖水果是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患者都不讓吃太多的水果,可是不吃又不行,會缺少營養,有的時候還真的是想吃那口,怎麼辦,有些人就開始關注那些低糖的食品和水果,既然自己解饞了,有讓自己有了營養,而且對血糖的影響還沒那麼大,那麼水果中,首選前三的應該是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第一名柚子,柚子對於降血糖很有幫助,他的體內含有一種胰島素樣成分,不僅不會增肥升高血糖,反而還會降低血糖,是很適合糖尿病人群吃的,而且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好處。

2第二名蘋果,蘋果一年四季都很常見,而且蘋果的價錢也不貴,很適合老百姓的食用,它具有醒酒的功效,還能生津止咳、解暑等功效,在糖尿病發面,對於餐後血糖更有好處,因為蘋果的糖分吸收緩慢還均勻,因此對於控制血糖也有一定的好處。

3第三名櫻桃,小小的櫻桃誰都愛吃,那麼你知道它對血糖會有幫助嗎?而且,女性多吃一些櫻桃還能美容哦。櫻桃中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可以增多胰島素的分泌,所以,櫻桃也是控制血糖的一個良藥。

注意事項:

很多低糖類的水果糖尿病患者都是可以吃的,但是記得那也要有量,不要吃起來沒完沒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