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症狀主要有哪些

糖尿病症狀主要有哪些

概 述

如果得了糖尿病,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很多的不方便,嚴重的話還會影響我們的基本勞動能力。糖尿病在不同的時間段裡會有不一樣的症狀,所以,我們要關注糖尿病的症狀,這樣才會及時發現,才可以早點治療。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人血糖比較高,所以尿比較多,尿變多了這樣水分也會丟失的很多,所以,糖尿病的病人會經常覺得很口渴。糖尿病的人會喝很多的水。

2多尿是糖尿病症狀的表現,血糖越高,尿就會越多,尿的量也會很多。糖尿病的人還常常會覺得很沒有力氣,精神不好。

3糖尿病的人雖然吃飯的量正常,也有食欲,有時候還會更多,但是體重卻越來越輕掉。變得非常瘦。糖尿病的人還會視力下降,這是因為血糖太高了,如果經過治療,血糖會降下來,那麼視力也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注意事項:

得了糖尿病會很麻煩,所以一定要做好預防,如果發現得了糖尿病,要馬上去看醫生,控制病情,也可以早點好起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