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運動堅持三個貼士

糖友運動堅持三個貼士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很多人都由於身體免疫力比較弱,導致的糖尿病這個症狀,糖尿病其實沒有人們想象中那麼危險,其實糖尿病是可以有效的控制的,但是比較困難的就是糖尿病的患者不注意自己的飲食調理和日常生活的保健,很容易會導致其他並發症的產生,這樣可能會影響著患者的身心健康,糖尿病的患者平時一定要適當的運動。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平時一定要堅持運動,這樣對糖尿病的患者的身體抵抗力的提高有很好的作用,但是運動的過程中一定要因人而異,也要量力而行,很多糖尿病的患者都喜歡游泳,這也是一項非常好的鍛煉方式。

2慢跑鍛煉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每天要堅持鍛煉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這樣慢慢的跑,可以有效地提高呼吸系統方面的能力,對肺部和血壓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經常做慢跑運動,還能夠控制疾病的發生。

3糖尿病的患者也可以通過散步的方法來鍛煉,這不是中老年人,如果患有糖尿病,可以通過慢走的方法有助於控制心率,對糖尿病的患者,其他並發症的出現有很好的預防作用,散步的時候可以盡量甩臂。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的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的進行戶外活動,感覺老累了,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糖尿病患者在運動的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這對健康比較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