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的健身法則

糖尿病患者的健身法則

概 述

不久前開始我進入了糖尿病患者的行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系,也可能跟我身體比較肥胖也有關系,自從得了這個疾病之後,在飲食方面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感到非常的不方便,甚至有些受不了,而且這個病會導致免疫力下降,所以使人不得不關心姐身體健康來,很多方面都不自覺的就會去注意,希望身體能夠健康起來,所以很想去做健身,糖尿病患者的健身法則是什麼?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適當的運動健身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度,不能夠過度勞累,如果運動到自己身體不舒服,那麼還不如不運動,所以糖尿病患者必須要注意一些規則和法則,才能夠在保護身體的情況下,進行運動。

2首先糖尿病患者,應該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還應該根據自己的並請來建立合適的飲食結構,並且長期堅持。然後每天應該要堅持做一些比較簡單的有基本的動作,比較適合的就是瑜伽,或者也可以做其他的,只要是符合這個原則的就行,但必須堅持每天做不能斷。

3有時候運動會給人帶來積極的影響,糖尿病患者如果能夠堅持長期運動的話,不僅對身體有好處,而且對自己的心理也會有一定的幫助,當然自己也應該要,有意的去保持好的心態,戰勝負面的情緒等等。糖尿病患者還可以進行比較合適的運動,是山式呼吸法,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運動,長期堅持可以提升身體的氣,也起到一定的靜心效果。

注意事項:

患者必須要嚴格的按照醫生的指示,用藥治療,絕對不可以自己擅自停藥擅自更換藥品,選擇運動的時候一定要,盡量選不劇烈的緩和一點的運動,劇烈運動並不適合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