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低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日常該注意什麼

低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日常該注意什麼

概 述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在日常生活中低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是十分常見的,低血壓是因為心髒供血不足和貧血引起的經常會感到頭暈乏力,而高血脂就是吃太多營養過剩加上運動不足,也可以叫做富貴病,糖尿病我身邊的許多親友都有這種病有遺傳因素也有生活因素遺傳不可避免但生活因素是因為體質不好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

步驟/方法:

1低血壓的患者主要應該參加體育鍛煉,改善自身的體質,多吃水果蔬菜增加營養,多喝水,如果是症狀嚴重的患者則應該提高生活質量,並且與醫生多交流了解更多的常識以備不時之需。

2高血脂患者在飲食方面要少吃糖類與澱粉類的食物,比如土豆還有油炸食品,葷腥的食物也要避免,但可以多吃水果與蔬菜,如海帶茄子大豆,另外也可以參加一些戶外運動,提高身體素質。

3糖尿病可以進行口服藥物治療、胰島素治療、運動治療和飲食治療,要合理的進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或不吃,並且養成一定的運動習慣,增強體質,要謹遵醫囑,均衡營養,科學養生。

注意事項:

我們的身體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是息息相關的,平時應該多注意保持良好開朗的心態,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經常參加鍛煉,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