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患慢性胰腺炎有什麼好藥物治療?

患慢性胰腺炎有什麼好藥物治療?

性別:男 年齡:59 病史:糖尿病 病情描述:以前每年有l到2次腹痛腹脹還有嘔吐,每次發病要好幾天,通過打針吃藥才好,2O0l年發現患糖病,到至今不管吃什麼藥,血糠降不下,空腹血糖達十三點左右。我估計與胰腺炎有關。

回答:


一般慢性胰腺炎引起血糖高,說明胰腺炎最少有五年了,一般慢性胰腺炎5年後才會引起血糖高,進而並發糖尿病!你現在已經是標准的糖尿病了。建議配合降糖藥物治療。

治療胰腺炎的中藥國內目前就1個:茵山蓮,並且是無糖型的!很適合你服用。擔心胰腺炎並發的糖尿病想徹底恢復較難了,如果血糖高的不多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你的高太多了。

茵山蓮是顆粒制劑,服用方便,1天2次。有症狀的話一般服用三五天就見效了。如果是胰腺炎引起的血糖高,一般服用1個月後建議觀察血糖變化,如果1個月內胰腺在恢復,血糖也會平緩下降的!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患者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雞蛋呢?

性別:男年齡:43病史:三月前重症急性胰腺炎病情描述:我三月前得了重症急性胰腺炎,現在出院

胰腺炎能吃雞蛋嗎?

性別:女年齡:58出院已經半個月了,上腹沒有什麼不適了,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吃雞蛋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