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患胰腺炎是否與生氣有關

患胰腺炎是否與生氣有關

性別:女 年齡:58 病史:沒有 病情描述:奶奶與別人吵了一架,回來後胃疼的厲害,結果去醫院檢查得了胰腺炎,與之前的吵架是否有關?

回答:


患胰腺炎跟生氣有沒有關系?這要看發作的這次胰腺炎是第幾次發作。

如果是吵完架後生氣,第一次檢查出來胰腺炎,那麼第一次的胰腺炎發作與生氣關系不大!第一次胰腺炎發作一般是:長期飲酒者.高脂血症.暴飲暴食、過食油膩致使胰腺外分泌旺盛,膽道蛔蟲或發生炎症、容易發生胰腺炎。

如果以前有過胰腺炎病史,吵架後急性胰腺炎發作,那麼發作胰腺炎是跟吵架生氣有關系的,以內胰腺炎患者最好不要生氣,生氣會導致胰腺炎復發!生氣會讓你的腹部更加疼痛.最好不要生氣 放平心態。

總體來說:胰腺炎的發作跟生氣有無關系要看胰腺炎是否是首次發作!如果是第一次發作關系不大!如果有病史,生氣就有關系了!

溫馨提醒:好人爭理,壞人爭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