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怎樣治療

胰腺炎怎樣治療

性別:女 年齡:60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腹脹,肋下疼痛,背部脹痛,今天腹部脹痛加劇,導致休克,還伴隨胡言胡語。不知怎麼辦,這是不是最嚴重的胰腺炎,該怎樣治療呢?

回答:


是不是急性胰腺炎這需要去醫院做詳細檢查以便確診,首先出現這種請看不要拖,立刻送往醫院就診。

如果是急性胰腺炎的發作,首先去查下血尿澱粉酶,看看是否升高,如果血尿澱粉酶數值升高很多,基本可以確診就是胰腺炎了。

急性胰腺炎沒有很好的治療辦法,只能禁食+住院治療。一般普通的急性胰腺炎住院周期15天左右,重症胰腺炎的話就不好說了。

急性發作的時候是必須禁食的,除了出院治療沒有別的辦法,消炎能進食後可以添加中藥調理輔助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