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在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在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老爸患有糖尿病有十來年的時間了,老媽在平時很注意對他的護理,從飲食上、運動上、睡眠質量上,老媽都非常重視,每天進食多少量,每天什麼時候做什麼運動,老爸的血糖現在很穩定,沒有並發症。

步驟/方法:

1在飲食上,老媽相當重視,平時粗糧和細糧進行搭配,煮粥的時候一般都是混合的;菜類的話平時會可以的增加雞蛋、胡蘿卜、洋蔥,老媽還自己種了些田七,調著吃,效果很好。

2每天晚上定時吃飯,6.30吃飯,到7.30老爸和老媽開始到戶外進行快走,堅持,每天差不多8公裡,這主要是預防並發症,記著出去的時候一定要帶幾個糖,預防低血糖。

3每天定時的注射胰島素和吃藥,晚上一定要注意休息,良好的睡眠對於治療糖尿病的作用開始相當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