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剛開始都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剛開始都有哪些症狀?

概 述

現在隨處都可以聽見或者看見糖尿病患者,這些患者已經不足為奇了,糖尿病的發病原因是患者的胰島素分泌存在缺陷也可能是因為身體的某些生物作用受到了損害,這種疾病主要表現為患者血糖高。是一種慢性的代謝性疾病,很多人得了這種疾病都很難受,不光會對患者眼、腎、心髒、血管、神經這些部位產生慢性的損害還會引起身體某些功能的障礙。那麼開始的發病期有哪些症狀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現在越來越多,這種疾病會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所以早發現早治療是很重要的,一般糖尿病患者在發病最初期會出現身體容易感染、吃過飯以後會感覺沒有力氣,發慌、男性會出現陽痿、還會出現視力減退、高血壓冠心病這些症狀。

2如果患者出現了這些基本的病情那麼要趕緊到醫院檢查一下,一般檢查的項目包括,查看血糖標准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尿糖的情況、做尿蛋白、血清胰島素和C肽水平的檢測,根據醫生檢查的結果斷定是否得了糖尿病或者已經處於糖尿病初發期。

3糖尿病目前還沒有完全根治的方法和藥物,但是在糖尿病初期是可以延緩病情發展的,糖尿病初期可以吃一些磺脲類藥物來治療,也可以加強運動,增強患者的體質,改善胰島素的敏感性。

注意事項:

得了糖尿病的患者對飲食是有嚴格的要求的,平日裡患者一定不要喝酒,吃高熱量和過甜的食物,平日不易做過與激烈的運動,飲食以清淡為主,可以吃一些苦瓜、洋蔥、玉米這些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於激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