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短時少量——糖友的運動守則

短時少量——糖友的運動守則

概 述

糖尿病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不可以忽視的,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我們在吃糖的這方面一低昂要注意,尤其是年輕人不要認為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定要忌口的,如果現在不忌口到時候生病就晚了。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短時少量——糖友的運動守則都有什麼?再給大家介紹一下餐前和餐後的血糖控制在多少是正常的,最後告訴大家應該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短時少量——糖友的運動守則都有什麼?第一是舉重,有的患者肯定會想這麼重的東西對於我們患者有什麼好的,糖尿病患者練習啞鈴等抗阻訓練或力量訓練,可鍛煉肌肉,增加肌肉熱量儲存,降低血糖水平。

2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短時少量——糖友的運動守則都有什麼?第二是散步,散步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可是也是有講究的,如果之前一直沒有參加鍛煉,那麼可以從每天散步10—15分鐘開始,之後逐漸增加到每天散步30—45分鐘。或者戴一個計步器,爭取實現每天步行1萬步的目標。

3再給大家介紹一下餐前和餐後的血糖控制在多少是正常的,有的人只知道降糖,盲目的去控制血糖,不知道血糖控制在多少最為合適,下面告訴大家在餐前血糖控制在4.4—7.0,餐後的血糖控制在10以下。

注意事項:

最後告訴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們應該注意什麼,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要多吃些蔬菜、些粗糧、豆制品等。不要吃地瓜或者土豆之類的,也要少吃鹽,不要吃油膩的食品有油炸的食品,還要忌辛辣,戒煙限酒,忌鹹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