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運動不宜過“早”

糖尿病人運動不宜過“早”

概 述

我們大家都知道,適當的鍛煉會提高,我們身體的自身免疫力,對於一些糖尿病患者來說,適當的運動能夠改善胰島素功能,運動是非常有效的降糖方式,但是怎樣的運動才能對我們的,身體起到好處呢。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來說,他們應該怎樣來運動呢?這其中有很多的方法,需要患者進行注意,只有掌握了正確的方法鍛煉才能夠起到真正的意義,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糖尿病病人的,運動方法。

步驟/方法:

1許多病人都有一個誤區,認為只要運動了,就能夠增加自身的抵抗力,病情就會有所好轉,其實這是不對的,只有合理的適量的運動,才會對身體是有益的,有的糖尿病患者,習慣了,把一天的運動量都放在上午,其實這是不對的。

2糖尿病人運動不宜過“早”,運動的最佳時間是飯後的一個小時,因為這時候的血糖,並不是很高,可以減輕一些胰島素的負擔。糖尿病病人就是因為胰島素不足,使得血糖升高,如果這時候再進行運動的話,可能會對身體產生更嚴重的危害。

3也並不一定是早晨起來就直接去運動,不要把一天的運動量都放在上午,過早的運動,對身體也是沒有好處的,最好是三餐一個小時以後,都進行適當的運動,這樣才是合理的,這樣的運動才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注意事項:

如果病人不放心的話,還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合理的運動,讓醫生幫助自己規劃出一套合理,符合自己的,運動方法。但是一定要記住糖尿病人運動不宜過“早”要休息一個小時以後才能夠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